close

        1.離別

「那是死魂蟲」犬夜叉朝著死魂蟲的方向跑去

「犬夜叉!你別去!」我對著犬夜叉的方向跑去。

而犬夜叉的回答卻是移植往那個方向跑

「阿籬沒關係嗎?要不要追上去?」珊瑚擔憂的詢問我

「對呀!阿籬」彌勒邊說邊把手放上珊瑚的屁股! ”巴掌聲又出現了

「我先去看看」我也向犬夜叉的方向奔去

一過去映如我的眼簾的是犬夜叉在和桔梗熱吻可能我要離開的時候提早到了吧

 

「犬夜叉別走」桔梗邊摸著犬夜叉的臉龐邊說

「好我答應你!」犬夜叉在次吻了上去

我只好跑我跑到了一個湖面像鏡子一樣明亮平滑的潭邊

湖水映著皎潔的明月,當然也映著我那淚水滿面的臉,我氣,氣我是桔梗的替代品;氣我傻;氣我笨

當我一轉身看見一名靠著樹木休息的人,那人似乎受了重傷,我走近後發現那不是殺生丸嗎?

看來他的傷口很深,還有被樟氣入侵的地方

!包包!我忘了拿包包!我選擇折了回去拿我的黃色大包包,順便跟珊瑚他們告別

「阿籬!你還好嗎?怎麼哭了?」珊瑚跑了過來

「阿~沒事,沒事但是有件事我非說不可了」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嗎

「什麼事呀?」七寶睜著他的大眼看著我

「嗚就是就是我不能再和你們尋找碎片了!」說到這,眼淚潰堤了,我無法控制

趕回來的犬夜叉看見了,他也聽到了。

「喔你都看見了嗎?」犬夜叉冷靜的說著

「嗚嗚嗚我都我都我都看見了」我依舊哭著

「是嗎那你要走了?」犬夜叉問我,我只能輕輕的點著頭

經過一翻道別,我想到了潭邊樹旁的殺生丸,對了!我還要救他呀!

我背著黃色大包包,哭著揮手

殺生丸的傷更嚴重了,我還是趕快幫他治療吧

我塞了顆消炎藥給他吃,還好他是睡著的,不然他一定不會讓他口中低賤的人類幫他治療的。

接下來先淨化樟氣吧,

沒想到,他身上被樟氣入侵的地方很多

看著他的臉,想到了犬夜叉

,又再次潰堤。

……這女人在幹嘛啊!” 殺生丸醒了!我把淚擦乾對他說

「在等等呦~馬上就好了!只要在淨化一……」我,哭累了,在他昏了過去

「麻煩」剩下這點傷我可以自己解決的,真是個笨女人

可是她臉上為什麼有淚痕?真是麻煩。

可是,我喜歡。

在月光下的阿籬顯得更美了,臉上的淚痕乾了

過了一個時辰,阿籬醒來了。

「這是哪?」醒來後阿籬向四面八方看。

阿籬才想起昨晚的事,又哭了一次

「閉嘴!女人!」殺生丸用他冰冷的口氣對阿籬說

「我..我不叫嘶嘶(吸鼻涕聲)女人,我叫,嘶嘶阿籬」

「隨便」殺生丸又是簡短的回答

但是,阿籬並沒聽到,因為她又昏倒嚕~

「好冷」阿籬小聲的說著

聽到此言後殺生丸把他的衣服套在阿籬身上

並且吻了她,深深的一吻。

 

「殺生丸大人~殺生丸大人~你在哪呀?」邪見喊著

突然,一顆石頭飛了過來,殺生丸抱著阿籬從樹林走出來。

「殺殺生丸大人那女人是怎麼回事?」邪見結結巴巴的說著

「走了」殺生丸又是簡潔的回答,要他一次多說幾個字簡直不可能

「殺生丸大人~你昨天去哪了呀~」一個充滿稚氣的聲音落下

「辦事」(作者:殺殺好帥~)

「那為什麼不帶小玲去呢~」又是繼續問

「危險,邪見!

「是,是的殺生丸大人,阿哞!走了」

「殺生丸大人~這個漂亮姊姊是誰呀?」小玲邊辮著花圈邊問

「阿籬」

「恩」阿籬醒了

「漂亮姊姊你醒摟~」玲開心得靠過去

「你是誰?這是哪?

「我是玲~那這是殺生丸大人~還有那個在抓魚的人是邪見大人~」玲充滿朝氣的說

「殺生丸?

「怎?」他那金黃的眼眸向阿籬看去,冷酷,但又帶有些許的溫柔

「沒沒事」怎麼會有點心動的感覺壓

阿籬仔細一看,發現殺生丸沒穿衣服!

「你你的衣服呢!?」阿籬一問就後悔了,因為她發現衣服不就正在她身上嗎?

「還還你」阿籬拿著衣服 遞給殺生丸,殺生丸又是無語的穿上

「阿籬姊姊!阿籬姊姊!你怎麼了?臉紅紅的耶~發燒了嗎?」玲擔憂的問

「阿~,沒事」阿籬摀著臉

「對了!阿籬姐姐玲在附近找到溫泉呦~要跟玲一起泡嗎?

「好,好阿」阿籬心想我在待在這只會更尷尬

「走吧~」玲拉著阿籬的手,快步走

殺生丸轉個身,想著真是可愛的笨女人,只是披著別人的衣服也在害羞

「好舒服呀~」玲喊著~

「是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殺籬
    全站熱搜

    a32185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